搭啦聽說凱娜攜帶式的大包裝(綜合型)換包裝了~

是的!是的!不用聽說,親自證實給大家看看,改版的是導管的顏色種類啦!!!

妳看~導管變成三色了!是不是很美很繽紛

不只導管變色,棉線也跟著一起變色啦!!!

 

說明一下為什麼導管會變色呢?因為之前我們接獲許多愛用者跟我們反應:「攜帶式導管式桃紅色的很可愛~可是!BUT!每次看到棉條是桃紅色的都以為外漏了,嚇死我了!!!」

我真的懂!!!因為我自己也被嚇過好幾次XDD

所以我們就跟原廠討論,決定變成三色的,可以降低被嚇到的機率,哈哈哈

但還是有愛用者問我們:「為什麼不全部換掉,還要保留桃紅色的?」

因為!因為!因為!桃紅色還是有一批擁護者呀!

我們還是為了喜愛桃紅色的朋友保留了這個顏色,看到喜歡的顏色心情會加分啊!

所以就變成三色導管囉!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最後我們就來簡單開箱一下,感受變身(?!)後的攜帶式綜合型吧!

 

 

是的!除了盒子的包裝導管變成三色以外,導管的外包裝袋還是跟原本一模模一樣樣喔!

普通型是黃色的字、量多型是綠色的字、量極多型是橘色的字

那那那彩色導管會怎麼分配呢?

答案揭曉,每一種流量都會有三色導管,<隨機>分配!!!

所以每次打開包裝我們都可以期待會看到什麼顏色的導管喔!

還可以猜猜看顏色,看自己有沒有很神準XD

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很想趕快擁有攜帶式綜合型呢!

來來來,還沒用過的朋友先來學會怎麼使用攜帶式(短導管)怎麼使用?

最重要的是好康要報給妳們!!!

 

實體店面:

2017/11/22~2017/12/26 在康是美門市有超殺優惠

原價$499 超殺特價$349

 

網路通路:

Hii Red新式生理用品專賣-凱娜與月釀杯官方直營店

2017/12/23~2018/1/1 有聖誕跨年瘋狂優惠

原價$499 瘋狂優惠$349

 

歡迎大家來選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妮莎★ 的頭像
★凡妮莎★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衛生棉條有分很多品牌與設計,快來學習正確的知識。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