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1  

2015 TAMPAX PEARL系列的開箱文壓軸登場!

IMG_2573  

這次介紹綜合型(量少型、普通型、量多型),首先看看產品的特色:

1.獨特的反重力防漏編織設計,有助於將外漏送回棉條中心。(Only Tampax has a unique Antigravity  LeakGuard Braid™ to helps catch leaks and send them back to the core.)

2.FormFit™避免外漏。(FormFit™ protection helps close the gaps that can cause leaks.)

3.防滑握把,輕鬆置入。(anti-slip grip for easy insertion.)

4.CleanGuard™額外保護層。(CleanGuard™ layer that surrounds the core for an extra layer of protection.)

 

一打開盒子~熟悉的香味就飄出來啦!

IMG_2574  

IMG_2575  

TAMPAX PEARL系列的香味屬於偏中性調的麝香,包裝袋的部分跟之前一樣喔!

IMG_2576 IMG_2577

有香味的棉條導管是淡藍色的(沒有香味的棉條導管是白色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防滑握把

 

IMG_2578  IMG_2579  

最後看到棉條的部分,反重力防漏編織設計(棉線上端藍色編織處)再加上棉條擁有FormFit™CleanGuard™層的設計,總之就是要告訴妳不要擔心外漏啦XD 這篇是2015 TAMPAX PEARL系列的開箱文 (下台一鞠躬)

 

YEAH!2015 TAMPAX三個系列的文章都完成囉!大家有看得意猶未盡嗎?嘿嘿~終極版 COMING SOON

創作者介紹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衛生棉條有分很多品牌與設計,快來學習正確的知識。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