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ㄏㄚˊ~~你叫小孩幫你買棉條!?』從老媽的分貝可以聽出她的訝異程度
『矮油~~我有跟他說害羞不好意思的話沒買也沒關係呀!』

但是沒想到,有愛又有心的 蔣 先生還是買到了!他一到峇里島的超市,就先到衛生棉區站在那兒張望,還被公司的媽媽們發現後,不小心說得太大聲差點讓整間超市的其他台灣團都聽到,而且售貨員還一直站在他身後,等到要結帳時把東西從他手中搶去登記,害他很莫名其妙,真是難為他囉!所以忍不住要好好誇獎一下,難得一個大男人願意去超市幫女朋友買生理用品,真是打著spotlight才找得到呀。

那麼我又是何苦折磨 蔣 先生呢,因為本人我可是都不用衛生棉這種落後玩意的,是的,我要驕傲的說『我都用棉條(謎之聲:這有什麼好驕傲的,真是無聊),嘿嘿,用了棉條之後,可是讓女人的生理期生活從此由黑白轉成彩色繽紛的人生呢

話說約是在兩年前的某一天,我拿著去海邊衝浪用的OB棉條想著想,忽然想到『咦,如果PERIOD時都用棉條在裡面吸,不用等到它慢慢流出來,那豈不是可以縮短PERIOD的時間』,就這樣一個無意間的念頭,讓我開始真正擁有「那幾天也一樣好自在,清爽無負擔」的生活,而且從開始到乾淨的天數真的結結實實從7天縮短為4天。 (>////<好感人喔!)

從此以後那幾天再也不用兩腿間夾著一塊又濕又悶的衛生棉,從此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因為忙碌忘了更換衛生棉而讓人以為發生兇殺血案,從此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晚上睡姿不像木乃伊隔天要洗床單,從此以後那幾天照樣還是可以穿白褲子學騙人的衛生棉廣告那樣逛街跳舞下海上山。 (>////<真的好感人啊!
)

自那之後,只需要一片薄薄的護墊,我就能輕鬆的和PERIOD做真正的好朋友,所以每當有朋友出國,再厚著臉皮也要拜託人家幫忙買棉條,那是因為國內會用(或用過)OB棉條的女孩應該都知道那是個紅手指的故事,人家美國女人使用棉條可是從1945年就開始了(參考資料),而且自從塑膠導管被設計出來後,使用棉條就不再是紅手指的故事,所以啦,那4天最多流量的前2天外出時,就省省的使用那瓢洋過海回來有導管的棉條,在家才用OB的一般型,剩下兩天量少時就使用OB的迷你型,超級完美的搭配哩。


至於曾接觸OB失敗的女同學們,我一定要推薦你們去看看小棉條兒的部落格,使用7年的版主凡妮莎為了棉條推廣可是花了很多苦心,不論是初學者或愛用者,在他的部落格裡都可以找到非常詳盡的教學知識喔!

至於說了這麼多,看得出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嘛!就是...........以後出國最好不要讓我知道喔!哈哈~~~~~~

 

 

 



延伸閱讀:

酪梨壽司的日記:討厭濕答答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http://orangevanessa.pixnet.net/blog

 

 

 

"本文經原作者同意轉載"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凡妮莎最近要把世界上幾個大品牌做個update,首先~~就先從Playtex開始。

PS. 注意喔!這篇是寫給「已經對小棉條兒有基礎的涉獵、而且也想知道國外的品項有何改變的姊妹」,所以一些名詞就不多做解釋了,有疑慮的姊妹們可以參考Playtex專區初學者專區、或是在右上角輸入關鍵字,用搜尋的方式找答案。

 

話說這個美國塑膠導管第一品牌Playtex,暨前一兩年取消Slimfits (初學者系列)發表Sport (運動員系列) 後,目前市面上僅剩四種品項:

 

名稱

導管材質

開口

流量

香味

設計給

Gentle Glide

塑膠長管

花苞

5

/

一般使用者

Portable

塑膠短管

花苞

2

/

外出者 (使用前需拉長)

Sport

塑膠長管

花苞

2

/

運動者

Beyond

紙長管

花苞

3

/

喜歡紙導管者,導管有上色

( 以上全為花苞開口 / 資料來源:妳最想知道的問與答都在這裡第二題)

 

今年Gentle Glide加了兩個新的流量:

 11  

官方網站可知,原本此系列只有RegularSuperSuper plus等三種流量,現在往下加了個Slender Light (出現在綜合包中的極少量我懷疑是用Slimfits的模具去做的?),往上加了Ultra (單包裝的最大量)因此現在一共有「五」種流量可供選擇。之前市面上有這麼多流量的只有Tampax 一家,那她們的競爭心態就很明顯啦,一定要把對方的優點全部跟上才行。

 

我覺得美國的小棉條兒市場真的很有趣,隨時都有新花樣、新設計、新的行銷手法,每家廠商都可以良性競爭出不同的火花,受惠的當然就是消費者囉,我下次再介紹Tampax本年度的更新給妳們看!

 

好,繼續回到Playtex,基本上Portable (外出攜帶式系列) Beyond (紙膠導管) 都沒有什麼變動,所以我們跳過,我要講的前一陣子介紹給妳們的Sport系列

 

原本她們是用綠色桃紅色當主色,今年改成深紫色系Slogan也從一般的運動比賽祝賀語May the best protection win祝被保護最好的女人勝利」,變成Demand it就是要它」,將運動比賽與日常生活做一個延伸,即使是在賽事後也可以照常使用,請看以下三個廣告:

 

22   

Playtex Sport平面廣告1 (拳擊手與派對女郎)

 

33   

Playtex Sport平面廣告2 (慢跑者與瞎拼女王)

 

44   

Playtex Sport平面廣告3 (足球員與吉他手)

 

最後附上兩個Sport的電視廣告,還可參考下圖,教妳如何下載剛剛介紹的平面廣告。

55   

 

跟原本的Sport廣告比起來,凡妮莎更喜歡這次新版的創意呢,感覺是一般女孩兒也能輕易上手的好產品,那先這樣,咱們下次見喔!再多介紹幾個其他品牌的新創意給妳們!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