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89月我就要去澳洲流浪了,說是流浪,但還是得做足功課,免得一起同行的HONEY會很不安。深入了解流浪的裝備才發現真是一門學問,尤其是女孩子!保養品要怎麼帶?帶一年份的很重,到當地買又怕太貴&不適合。內衣要怎麼帶?如何兼具美觀&速乾&易收納?衛生棉要怎帶?海運一年份或是將就用當地難用的衛生棉?其實保養品&內衣都很好解決,我用的倩碧澳洲也買得到,內衣有網友建議穿運動品牌的運動內衣。出外流浪漂不漂亮已經不重要了,健康又開心比較重要,原本真的是有打算帶一年份的衛生棉,雖然衛生棉不重,但非常佔空間,後來想想,乾脆每個月就勉強個3~5天使用當地不怎麼好用的衛生棉好了,忍一下就過了。

偶然的機會發現棉條教主凡妮莎的部落格,裡面有好多好多關於棉條的知識,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看著許多姐姊妹妹的分享,害我也好心動,想體驗看看那種上天堂的感覺。第一次看到棉條是國中的年紀吧!?在表姐的房間發現的,表姐說她想試試看,聽說很方便,當時我也沒有多問她的心得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成功,只是當我很新奇地跟媽咪說這件事並表示我也想試試時,媽咪告訴我,棉條要有性經驗才能用,也懷疑表姐是不是已經有性經驗。(表姊大我一歲,也是國中小女孩的年紀啊!我媽實在想太多了=.=”) 之後,我就繼續與衛生棉為伍,一直到現在。陸續也是有聽說有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在用棉條,但我還是有刻版印象-----棉條是要有性經驗的人才能用的!!

每次生理期除了得忍受生理痛,還得忍受悶熱濕黏的衛生棉。我的經期大約7天,前面3~4天的量大到讓我有陰道在尿尿的感覺,除此之外,還會有很多血塊。一個月裡有5天我得小心翼翼地走路,怕衛生棉亂跑而側漏;一個月裡有4天我得忍受陰道在尿尿的感覺;一個月裡有3個晚上我得像木乃伊一樣睡覺,半夜還會驚醒,早上起床的壓力都好大。其實,也不是最近才發現衛生棉不舒適,而是以前都認了,也習慣了,誰叫我沒性經驗?但是看越多人分享棉條的好處,我就越想體驗天堂的滋味,也越來越討厭使用衛生棉的感覺!總覺得既然有更好的選擇,我何必委屈自己?我才25歲,還有那麼多年那麼多個月耶~

不管是凡妮莎的部落格還是PTTfeminine_sex版,都有很多沒有性經驗的女孩子在使用棉條,仔細閱讀才知道只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每個女生都可以用。聽到我媽說棉條要有性經驗才能用時,我以為是因為陰道因性交而撐大所以可以置入棉條,否則會好痛 (好濫的性知識,虧我國中健康教育都考高分,高中是三類組,大學唸生命科學系XD),壓根沒考慮到處女膜會不會破或是以後會不會落紅之類的問題。


即使看了很多的心得分享,做好就像戴隱形眼鏡一樣的心理建設,但要在自己的陰道置入異物還是需要勇氣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害怕嘛!到底會不會痛?痛的感覺是怎樣?我從來沒有陰道痛的感覺啊!果然,無知是恐懼的。就這樣,自己擔心害怕了兩三個月,上個月終於買了人生第一盒棉條,O.B.迷你型。很多人都說O.B.很難用,導管式的比較好,但是臨時沒有門路加上也是有人分享O.B.的好處,就先試試吧!

上個月的經期第二天,我使用了人生第一支棉條,坐在馬桶上慢慢把棉條推入,感覺…..沒感覺,真的沒感覺!也許是經期第二天所以很濕潤很好推進,但是我只推到棉調整個沒入就推不動了,沒辦法像說明所說推入兩個指截。因為沒有推到正確位置,所以會有一點點異物感,沒多久我就把它拉出來了,第一次使用會怕它出不來。拉出來的感覺…..比放進去有感覺,但也不算痛。洗完澡再接再厲試第二支,哈哈~也是一樣,手指沒辦法進入陰道裡。第三支,也一樣。

檢討原因,網路上有人說是因為太緊張了,有人說位置不對,應該都有。而我不敢把手指放入也是一個因素吧!?上個月的生理期,我只成功了一點點。不過至少我有置入&取出棉條的經驗了,現在只剩放到正確的位置即可,再加油吧!!

第一次那麼期待生理期,等了一個月好不容易昨天又可以進行棉條實驗了,洗好澡坐在馬桶上,準備好棉條手勢,對準洞口推入,這次好快,一下子就推進去了,連手指頭都進去了,整個過程也都沒什麼感覺,等我會意過來,手指頭已經在陰道裡大約一指結了。哈哈哈~超興奮,一直跟媽咪炫燿,我很想跟她討論,但她都說我三八,雖然是開玩笑的,但她沒法接受吧?媽咪對我使用棉條的態度就是不贊成不反對,隨便我。大約2小時後取出,準備換新的棉條,取出的過程我覺得會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棉條把陰道都吸乾了,所以取出時摩擦力很大?還是因為吸血後的棉條脹大要通過陰道口不易?取出的棉條沒有完全吸飽,但已經八成飽了,連血塊都可以黏在上面。接下來這支棉條很不好放入,大約才放入半個指截,是因為我又緊張了嘛?沒關係,有成功過就很開心了,隔天再試試吧!昨晚我還是墊衛生棉睡覺。

今天一早,迷濛中就把棉條放入了,雖然沒有異物感但我覺得位置應該不太對,趕著去實驗室也沒管那麼多,反正我還有但護墊嘛!到實驗室的途中要走路要坐公車坐校車,我覺得棉條有隨時要跑出來的感覺,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到了實驗室沒多久就把棉條取出了。想放入新的棉條竟然不得其門而入,試了兩次都不行,突然間我找不到我的陰道了XD 下午坐在馬桶上,又可以輕鬆放入了,而且是標準位置喔!我想,最適合我的姿勢就是坐在馬桶上吧?!半蹲或是一佼抬高我都沒辦法。只要方法正確,O.B.也是很好用的,而且真的比導管式便宜,又環保^^

很高興我體驗了天堂的感覺!接下來就是慢慢習慣並且動作迅速囉!

 

 

 

"本文經原作者同意轉載"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凡妮莎愛OB?有沒有搞錯~~~

 

是的,妳們沒有看錯喔,今天的主題就是這個!自從凡妮莎跟OB高層見面,有了一場愉快的下午茶之約後,我分成以下幾個部分跟妳們討論,為什麼OB能夠讓我改觀:

 

1.      還不賴的產品:

說真的,如果可以克服「置入時的感覺」這項障礙,那麼OB在『使用中』和『取出時』和其他導管式其實是無異的,而且凡妮莎個人也認為,OB擁有一些其他導管式所沒有的優點,例如

 

環保:雖然棉條已經比衛生棉環保,但是導管式畢竟有小導管垃圾,而OB只有小小的玻璃紙需丟棄,真的比較環保。

 

小巧:導管式雖然有出短型導管(俗稱的糖果型)可以跟OB的尺寸媲美,但是原則上OB真的比較迷你可愛,甚至我有聽過一些女孩去夜店或參加派對,OB是可以直接塞在內衣中就出發的。阿凡妮莎上星期去跑夜店,忘記帶糖果型,結果還真的無法將長型導管放身上呢!一整個太長阿~~ 連牛仔褲口袋都塞不下呢,哈哈!

 

便宜:許多女孩很好奇,凡妮莎即將要代理的塑膠導管小棉條兒到底要賣多少錢,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絕對比OB貴、而且要貴很多!之前有買過OB紙導管式的就知道,他們「紙」導管一支要十元,這是大公司壓低很多成本後的售價,那凡妮莎的是「塑膠珍珠」導管,當然會貴的多,這部分的訂價考量會在日後跟各位報告,本人是很誠實的,絕對知無不言。所以,由此可見,OB指入式應該會是未來市場上最便宜的小棉條兒,腦筋動比較快的女孩甚至還想出一種折衷的辦法:就是拿酒精去徹底消毒已使用過的塑膠導管,然後放入低價OB,把它重複當作導管式使用。很聰明但是有點危險的方法,凡妮莎不鼓勵,但是也不介意分享這個小撇步給大家唷!

 

容易購買:OB是由嬌生集團進口到台灣的,因為是大公司,所以在通路方面就特別強,隨便一家巷口的小藥局都會有OB,在緊急需要小棉條的時刻,我可以跟各位保證,妳要的品牌絕對沒有!但是要OB就絕對買的到!!這真是很厲害的優勢耶,凡妮莎有估算過,要達到這樣廣的通路販售,壓下去的本錢可能要我推廣棉條五輩子都存不到吧,矮油~~ 誰有認識藥局採購或是大通路商,替俺引薦一下啦!(羞)

 

2.      優秀的管理部門:

俗話說見面三分情,更何況對象都很棒,給八分情也不為過。那天的下午茶之約,是由五位女性所組成的:嬌生品牌副理、品牌群經理、公關經理、凡妮莎、以及嬌生配合的行銷執行單位,有跟凡妮莎約過訪談的女生就知道,本人是個「人來瘋」,講到棉條就像中邪一樣,可以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一直分享,那天下午跟她們聊得很愉快,還被她們說:「凡妮莎,我覺得妳一定會成功」,而本人非常無恥的溫柔一笑說:「對阿!我知道,我一定會成功」。根本一點也不謙虛嘛!!

 

另外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情,是經理開口對我說,有關「小棉條兒」這四個字的問題。有認真追隨凡妮莎的朋友應該知道, 一兩 年前,凡妮莎曾經簡短抱怨過有關這個詞是我發明的,後來被OB拿去使用卻未告知。雖然這種東西無憑無據,而且我也沒申請商標之類,但是凡妮莎很確定這四個字在2003年就已經出現在我的世界中,因為我一直想幫「衛生棉條」取一個可愛一點的乳名,聽起來不那麼怵目驚心,同時又有俏皮的感覺,那麼就前面加個「小」,後面加個「兒」吧。結果沒想到就這樣流行起來了耶,再次證明凡妮莎的天命就是推廣棉條阿,哈。

 

AnywayOB的經裡對我說明了當初為什麼會選用這四個字,她很正式的跟我說緣由並且希望我能諒解,喔喔喔~~~當下一整個很窩心,沒想到隨筆抱怨一下的小事情,竟然被如此正式的說明以及慎重對待,由此我相信,OB的管理部門真的很棒,她們也是跟凡妮莎一樣熱情積極,不停的在修正腳步並且努力推廣呢!

 

3.      新產品上市:

據凡妮莎印象所及,加上喝完茶的新情報,台灣的OB品項如下表—

 

 

 

過去

現在

未來

一般型 普通流量 普通流量 預計停止銷售
絲柔型 未進口 迷你流量 普通流量迷你流量
紙導管式 普通流量 停止銷售 預計重新進口

 

 

 

2009.4.29更新:

上圖是於2008年四月寫的,當時的未來=現在2009年四月,預測的有準吧!不過紙導管式並沒有要重新進口,這是凡妮莎當初設想錯誤的地方喔!據說跟產品證照有關係,妳們看吧~~~~要進口導管式棉條真的很難ㄋㄟ,連嬌生都決定停掉台灣的紙導管了!! (委屈貌...)

 

 

也就是說OB的兩種流量在台灣都會換成「絲柔型」唷,這是一個還不錯的好消息,因為絲柔真的有比一般型好推很多。據說新款的「絲柔普通流量」將於今年九月份上市,凡妮莎運氣好,已經有機會先嘗試過了,感覺還真的是「穿了裙子」的小棉條耶,哈哈,有專心看之前OB專題的姊妹們就知道我在講什麼,穿上一層網狀裙子真的比較細滑好置放,雖然凡妮莎已經用習慣導管式了,但是這款新的OB不難用,到時候在台上市,大家也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喔!

 

就這樣,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新的視野以及消息,也希望妳們早日找到合適的棉條,凡妮莎要繼續去努力進口的事宜囉,下次見! : )

 

 

 

延伸閱讀:

 

世界OB專題():引言

 

世界OB專題():美國

 

世界OB專題():加拿大

 

世界OB專題():中國大陸

 

世界OB專題():德國

 

世界OB專題():瑞典 & 德國補充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